曼谷 - 煮婦的恰圖恰市集居家用品攻略

by - 4月 08, 2018









每到一個國家,吃吃喝喝逛逛之餘,除了滿滿的照片可以供回憶與緬懷外,在家裡重現一桌當地菜餚,透過舌頭雲遊世界,那是煮婦的絕活,超市肯定是必備的行程。想構成一幅濃濃異國味的餐桌風景,光有料理還不夠,還得為每道菜搭配當地的碗盤,那是我的堅持。所以我們出發時的行李箱,換洗衣物大概半邊,另一半邊裝的是,剪刀封箱膠與泡棉。

循著曼谷旅遊專家 rice / potato 的「一篇你沒看過的Chatuchak週末市集攻略」文章,造訪了許多餐盤器皿小店,也見識到這個堪稱地表最大市集,不做點功課來,真的只有迷路的份。



TEE (第17區, 8/6巷) - 泰國可愛珐瑯餐盤
Bamboo House第八區,14/1巷,50號)有許多竹編商品
Siam Rare Books & Collectibles (第26區,1/9巷,205號)- 老式包裝貼紙
古董老舊書報攤(第26區,1/9巷,224號)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